Monday, July 11, 2016

"Amazing Thailand" Erotic Art Museum by Kamavijitra


提起博物館大家可能只會想起荷蘭、日本等地,料不到,原來泰國曼谷也有一個性愛博物館,它屬於半公開性質的。

這類博物館裡面通常都會有世界各地的性愛珍品作展覽但這裡面所擺的性愛珍品和其他國家的不同:因為只有關於泰國的古舊性愛珍品,一些公仔、畫圖,用品據說都是遠古泰國遺留下來的,當中有古時泰國的人們敦倫的過程,技巧甚至有同性間的尋歡圖,從中可以讓我們了解到多些當年泰國的性文化。



正所謂食色性也,作為一個成年人去參觀這個博物館,可以看作吸收新知識,了解過去千萬不要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正如中國古人的行房方式其實也很大胆,性生活也很多姿多彩.....如果你想參觀這個博物館,記住要提前預約,裡面的展品本正令你大開眼界,不過要記住部份展品和地區禁止拍攝。



Source 1: http://www.thailandfans.com/blogs/details/1288

Source 2: www.kamavijitr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